内容显示

湖南美度生活艺术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爱心助学项目及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4月25日,湖南美度生活艺术有限公司与我校进行了爱心助学项目设立及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公司行政总监刘琴女士与学生工作处谭琥处长作为双方授权代表在签约仪式上签署了协议。

湖南美度生活艺术有限公司为中国美容业百强美容机构、湖南长沙美容美发业诚信企业,是目前国内颇具发展力的美容企业。该公司与我校达成合作,旨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关注我校青年学子的教育培养,公司领导将作为嘉宾参加我校的五四晚会,并将在晚会上给10名获评首届湖南中医药大学美度爱心助学金的学生发放3万元助学金。

为了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优化社会资源,学生工作处近年来一直积极与企业合作,不断拓展社会救助项目,目前为止,我校共有社会类奖助学金项目11个,总金额已超过50万。

上一条:我校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2013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