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生工作处召开资助专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作者:编辑:浏览量:

为做好本年度学生助学贷款到期还款工作,迎接省厅对我校资助工作的年度检查,11月28日下午15时,学生工作处召开了资助专干工作会议,学生处处长谭琥主持会议,他对现阶段资助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做好政策宣讲、扎实做好贷前、贷后信息统计工作、全程诚信教育、不同途径催贷、贷款合同签订教育等环节的工作,他要求做到物质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要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统筹安排,相互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加快贷款回收的途径和方法,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贷款回收质量,认真做好贷款风险防范工作。各院资助专干也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会上,各学院资助专干就如何做好催还贷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会将会议精神和要求汇报给学院主管领带,将更科学规范管理助学贷款工作。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和惠民工程,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是资助工作的核心和重点,各学院要切实做好到期贷款的催收工作。按照省资助中心对学校的要求,我校助学贷款金额违约率须控制在5%以下。

上一条:我校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2013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